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。瀏覽更多
返回 目錄 Close
Image

創意地帶

WOAW悉心打造的DISTRICT SIX期間限定店,以型格設計將國際時尚文化融入亞洲,店內薈萃全球各地精選的獨特產品,包括鞋履、時裝配件、生活用品等,並同時兼備男裝、女裝、童裝,主打品牌包括Herschel Supply Co.、Superga、Native、Gola、Jason Markk及Airinum。


為慶祝期間限定店開幕,今個六月逢星期日,DISTRICT SIX均會舉辦「Superga Artist Station」,請來Black Work紋身藝術師Nicole Y和獨立藝術家Chris Cho為顧客設計特色圖案。顧客在期間限定店購買Superga鞋履,不但可獲贈迷你Superga鎖匙扣,更可與其中一位藝術家合作,為鎖匙扣加上個人圖案,塑造獨一無二的藝術品。


1樓100D號舖,「Superga artist station」開放至6月30日

巴黎時尚

風靡全球時尚女性的休閒服品牌登陸太古廣場。設計師Isabel Marant的巴黎服裝系列處處流露不羈風格,率性自然,店內除了有品牌主線系列,更有休閒的Isabel Marant Etoile系列精選服飾、手袋和鞋履系列等,全部均在設計期間由設計師本人親自試穿過,確保設計實用舒適,迎合生活需要。


新店最特別之處,是店內設計向六十年代法國實驗運動取材,各種風格兼收並蓄。Isabel Marant在概念店內加入多種意想不到的細節和素材,包括和紙試身室和氧化銅色衣架,令店內處處展現鏽蝕圖案和天然舊皮色澤,呼應服裝系列的自然細節。她更將自己在旅行期間找到的有趣雕像和物品放在店內,令裝潢更添特色。


230B號舖

宏揚理念的時裝品牌

Zadig & Voltaire的時裝產品向來充滿搖滾味道,凸顯女性前衛不羈、自由奔放的特質,推動女性力量。現在品牌更推出全新別注系列,為全球女性權益發聲。新系列與攝影大師Micol Sabbadini聯手合作,他在2017年美國女性大遊行拍下發人深省的照片,成為全球佳話。這次他特別為品牌創作宣揚愛及女性權益的T恤,部分收益將捐助非牟利組織Every Mother Counts。該組織由Christy Turlington創辦,矢志保障全球婦女妊娠及分娩安全。


另外,Zadig & Voltaire亦推出融入地道特色的宣傳方案,這次邀來九位來自時裝界、運動界、商界的知名香港女星,拍攝一系列照片及訪問片段,大家可在7月10日至20日到太古廣場的期間限定店欣賞這些作品,藉以重溫女性大遊行的點滴。指定商品的部分收益會撥捐本港慈善機構母親的抉擇,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女性。


100A號舖


記得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。

類型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