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。瀏覽更多
返回 目錄 Close
Image

編輯精選:「新一年、新氣象」實用小工具

在考慮如何改善生活質素、健康水平時,科技和電子產品未必是我們的敵人。事實上,根據專家的預測,科技和電子產品將成為我們的保健得力助手,益處遠比害處多,更漸漸成為一股熱潮,是幫助我們實現健康目標的最佳工具。(Google最近推出的Digital Wellbeing應用程式便是最佳例子,能夠幫助我們專注生活,在有需要時放下電子產品,建立健康的家庭生活習慣。)


以上發現加上去年最受歡迎的新年大計,例如吃得更健康、改善身體、節省金錢、照顧好自己、多閱讀等,全部成為我們今年的靈感,因此我們精選下列實用小工具,助你達成2019新年大計。你一定做得到!

1. KitchenAid Torrent Magnetic Drive Blender於J Select有售

吃得更健康。強力萬用的攪拌機是健康飲食的最佳夥伴,即使身在家中仍能輕鬆製作各式養生美食,例如巴西莓果碗、蔬菜湯、椰菜花飯和水果沙冰。


2. Native Union International Smart Portable Charger於Lane Crawford Home有售

讓生活更有條理。需要使用電腦和手機時卻發現電池耗盡,實在令人苦惱。立即使用雙USB插口充電器,以最高速度充電。


3. Jura A1 Coffee Machine於J Select有售

節省金錢。與其每日花40港元買咖啡,倒不如自己動手烹調,每年可以節省高達14,000港元。


4. Beats Studio3 Wireless Over-Ear Headphones於Lane Crawford Home有售

提升工作效率。什麼能有效阻隔噪音干擾,讓你瞬即投入工作?消噪耳機是你的首選,這款耳機除了實用,更有型有款。


5. Apple 9.7” iPad Wi-Fi 32GB於Lane Crawford Home有售

多閱讀。最新款iPad加強防眩光和濾藍光功效,因此特別適合用作閱讀電子書,即使睡前閱讀也不怕藍光影響睡眠質素。


6. FOREO LUNA 2 Cleansing Gadget於Harvey Nichols有售

愛護肌膚。皮膚科醫生都知道單靠抹面絕不夠清潔。使用市場上最佳的迷你潔面儀,讓你每天容光煥發。


7. Fitbit Versa Special Edition Fitness Watch於Lane Crawford Home有售

改善身體。配備一隻智能手錶,設定好你的健身目標,讓它指導你進行屏幕鍛練,助你充分利用每一節訓練的時間。


8. Withings Steel HR Hybrid Smartwatch於J Select有售

八小時充足睡眠。這款智能手錶不僅清楚記錄你的睡眠時間,更會為你分析睡眠週期資料,並傳送到手機中,讓你時刻了解自己的睡眠質素。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