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。瀏覽更多
返回 目錄 Close
Image

EDITECTURE是橫跨多領域的設計工作室,涵蓋建築、室內設計、產品、家具和平面設計,以及品牌視覺形象設計。共同創辦人Jacqueline和Genevieve向The Style Sheet介紹她們的快樂天地:黃竹坑設計空間。(更厲害的是——她們在倫敦也設有廠房。)

設計二人組翟凱怡(Jacqueline Chak)和周嘉玲(Genevieve Chew)在她們的黃竹坑設計空間接受訪問。Jacqueline穿著自家時裝品牌EDIT的半截裙,Genevieve則穿著EDIT連身裙,旁邊的Tom Dixon靠墊於連卡佛有售。

Jacqueline說:「我們希望這個空間能成為多用途的設計樞紐。這裡大部分家具都可以移動或變動,所以格局非常多變。我們經常邀請不同工作室來舉行研討會、烹飪活動,或作分享構思的場地。」Genevieve補充:「我們也希望這裡能讓同事充滿幹勁,不只是整天困在四面牆內埋頭工作。另外,這個工作室必須讓員工覺得輕鬆自在,畢竟我們這一行工作節奏急速,常要追趕死線。」

左:Diptyque香氛蠟燭於Harvey Nichols有售,放在連卡佛聯乘Stoned Crystals推出的玫瑰石英置物盤上面;右:工作室的訂製桌子表面印有黃竹坑地圖。
Carlo Moretti的Almor拼色條紋玻璃花瓶顏色鮮艷,放在搶眼書櫃之中相當好看,此花瓶於連卡佛家居與時尚生活店有售
左:這對閨蜜的時裝品牌EDIT推出的設計;右:刺繡訂製站
黃竹坑設計空間佈滿大量勵志短句

類型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