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。瀏覽更多
返回 目錄 Close
Image

眾所周知,油有卓越的美肌功效。據說澳洲的原住民在四萬年前,已經使用鴯鶓油作保濕霜,富裕的古埃及人則塗橄欖油及芝麻油對抗衰老,但現代社會近年才開始用油護膚。雖然美容界對護膚油並不陌生,但它從來不是重點護膚品,女士較常使用的是潤膚乳和質地豐盈的芳香保濕霜。


近年,爽膚水功效開始受到質疑,於是在玉石面部按摩棒尚未大賣的時候,護膚油突然冒起,成為主流美容產品。用油護膚的熱潮再次興起,主要因為現代女性追求水嫩柔亮的肌膚,而護膚油不止有保濕功效,更含有多種強效成分,大大提高舒緩、提亮、淨膚、美肌、緊緻的功效。護膚油跟精華素一樣,選擇眾多,令人花多眼亂,到底哪一款才真正適合你呢?


我們將分析五款精選護膚油,助你找出貼身之選,解決五種常見肌膚問題。


美容煩惱:膚色暗啞

解決妙方:Chanel Beauté LE BLANC Huile Healthy Light Creator

去年,Chanel為珍珠光采系列加入梅花精油,這種全新天然活性成分有助修復細胞、強化肌膚及點亮膚色(非常適合暗啞不均的肌膚)。今年,Chanel更推出全新修護精華油,主打梅花精油,採用98%天然成分製造,有效改善肌底色調,讓皮膚明艷照人。


美容煩惱:肌膚發紅敏感

解決妙方:Tatcha Gold Camellia Beauty Oil

Tatcha山茶花美顏油的美顏功效名不虛傳,大受用家歡迎,不僅內含閃閃發亮的23K金箔,還散發翠竹和綠茶的清香,聞起來仿如置身京都近郊。這瓶美顏油有多種滋潤成分,其中極具抗氧化作用的甘草根是古老的天然護膚療方,以舒緩肌膚及改善泛紅聞名。Tatcha山茶花美顏油同時適用於髮尾和全身,喜歡多功效產品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。


美容煩惱:底妝卡粉

解決妙方:Shu Uemura Skin Perfector Makeup Artist Oil

數十年來,植村秀一直是護膚油的先鋒。品牌率先於60年代末為日本引入潔顏油,現在又帶來創新美容產品:可用作強效修護面膜和底妝液的黃金美膚油。在睡前塗上,護膚油會在你入睡期間為肌膚深層保濕,而它最神奇的功效是用作底妝液時,更可讓妝容保持水潤亮澤。護膚油含有八種精油及兩種植物精油,可以令粉底更易推開,更可點亮顴骨輪廓及滋潤眉毛,塑造俐落眉型。


美容煩惱:疤痕肌膚

解決妙方:Natura Bissé Rosa Mosqueta Oil

這款護膚油富含護膚所需的亞油酸,亦含多功效美容成分維他命C及玫瑰果油,不但可促進膠原增生,亦可加強細胞修復及再生,而最令人驚嘆的是它能淡化灼傷痕跡、妊娠紋和疤痕,簡直是肌膚救星。這瓶玫瑰果油質地輕盈,非常適合成熟肌膚及乾性肌膚。


美容煩惱:鬆弛肌膚

解決妙方:L’Occitane Immortelle Divine Youth Oil

L’Occitane的蠟菊極致再生精華油源自普羅旺斯的美容秘訣,具備超凡抗衰老功效,薈萃多種富含營養的草本活性成分,有效淡化細紋、緊緻肌膚,令素顏綻放光澤。配方的其中一種主要成分,正是人稱「永久花」的蠟菊,可激活細胞再生,煥發肌膚的年輕光芒。

類型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