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。浏览更多
返回 目录 Close

尊尚酒店

破格的创新视野,成就别树一帜的太古广场。 自1988年开业以来,太古广场已被认定為首屈一指的香港高级购物商场,匯聚最时尚的购物、餐饮、娱乐、住宿及消閒设施,為城中最优秀的工作和生活之选,被誉為香港最优越的综合发展项目之一。 座落金鐘港铁站上盖的太古广场佔地超过711,000平方呎,薈萃世界著名品牌, 云集顶级购物及餐饮选择,尽显生活品味。 连接购物商场的包括有甲级商业大厦(太古广场一、二及三期) 、五星级酒店 (香港港丽酒店、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、香港JW万豪酒店及奕居) ,还有提供共270个单位的酒店式住宅,令太古广场被认定為城中最精心设计、规划最完善的香港购物中心。 2011年,太古广场与国际级创意奇才Thomas Heatherwick合作,为太古广场带来创新设计理念,重新演绎新一代时尚奢华。

位置地图

以崭新角度体验太古广场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