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。浏览更多
返回 目录 Close
Image

想要为造型增添新意,不如为衣橱来个大变身。我们特意挑选了三款男装和女装都合用的牛仔潮流搭配,为你打造全新形象。


原汁原味

在破损、褪色和拼贴牛仔服装热卖好几季后,比较适合办公人士的醒目牛仔风潮终于回归,令一众上班族不禁同声欢呼。触感厚实的深靛蓝原色牛仔服装在本季广受多个品牌青睐,在J Brand、Zadig & Voltaire和Frame Denim,都可以看见它的踪影。

原色牛仔亮丽回归

牛里牛气

这股朴实的全身牛仔热潮获多个知名设计师追捧,摇身一变成为精致时尚的造型,就连Versace、Valentino(IT和Joyce有售)也无例外。无可否认,这个造型有时候的确颇难驾驭,所以我们为你带来另外一个好方法——不妨化繁为简,省去打造层次的工夫,将牛仔外套的钮扣全部扣起,能就够仿效AMI和A.P.C.潮味十足的合时造型。







以全身牛仔造型打造时尚焦点

九十年代情怀

淡蓝色宽松牛仔裤是过去多个季度的街头时尚宠儿,本季多个品牌也为复古高腰牛仔裤注入新意,以低裆阔脚剪裁再度回归,把九十年代复古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,当中包括:Jonathan Simkhai、Alexander Wang、Marques’AlmeidaLacoste







洗水牛仔裤在本季以宽松剪裁亮相
实际产品数量以店铺供应情况为准

类型

关闭